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0-00046
文号:
发布机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组配分类:
发文日期: 2020-06-28 04:42

加查县住建局开展房建市政项目督导检查

时间: 2020-06-28

6月22日-23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县境内22个在建房建市政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度、监理日志、安全警示标语以及建筑工人实名制工作落实情况等,并对项目进行了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管理评分。检查组要求,一是项目现场负责人包括监理、项目经理、安全员必须到岗到位,所有资料进行登记造册。二是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现场必须悬挂醒目标识牌、标识语,民工必须佩戴安全帽。三是抓好疫情防疫工作,施工现场要进行实时体温检测,掌握务工人员返岗轨迹。四是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狠抓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五是项目在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向主管部门汇报。六是此次检查出的问题必须限期整改到位,并报备复查。七是坚决杜绝出现拖欠工程款、民工工资等问题。

此次共检查出问题15个,下达整改通知书3份、停工通知书1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