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17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交通运输局;加查县安监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21-07-30 10:49

抗击泥石流灾害,抢险一线的他们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 2021-07-30

7月30日,早晨,加查县安绕镇惹米村和加查镇白琼村交界处由于石头砸到农田灌溉水管,导致水管破裂发生大面积泥石流。一时在该地段道路形成大面积塌方,县委书记李贤荣和县水利局等相关单位领导第一时间赴现场指挥。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绕镇惹米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到抢险一线工作中来,抗击泥石流灾害奉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在现场看到,安绕镇惹米村驻村工作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党员志愿服务队45名成员迅速行动,参与抢险救援工作中,抢险清淤,冲在最前沿,干在最难处,争分夺秒开展清淤清障、道路恢复等工作,奏响了一曲守初心、担使命的时代凯歌。

党员冲锋在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惹米村支部书记丹增罗杰

党徽闪耀,铁锹挥铲,一支支党员先锋队,一排排党员突击队,抢险救灾、奋战一线,冒着泥浆污水,不顾满身泥污、用最快的速度清淤除障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抢险一线彰显党员本色、人民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