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1-00021
文号:
发布机构: 加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组配分类: 公共资源
发文日期: 2021-08-04 10:55

格桑次仁率队开展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时间: 2021-08-04

8月3日上午,加查县委副书记、县长格桑次仁率队督导检查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朱少华参加。

格桑次仁先后到县人民医院疫苗接种点和核酸检测点、加查火车站、热当检查站、蓝天商务宾馆集中隔离点,实地察看并详细了解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工作,了解热当卡点医务工作人员值班、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以及集中隔离点的管理保障工作等情况。

在火车站、热当卡点,格桑次仁与相关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值班备勤、近期客流量、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格桑次仁表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县安排部署统一行动,全面加强火车站、汽车站等站点和朗加公路等出入口的检疫检查工作,盯紧每一个站点、守住每一个路口,坚决做到“外防输入”。要统筹安排、协调联动,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实现联防联控,做好各类返加及来加人员跟踪监测,确保底子清、信息准、去向明、可追溯,同时要严防严控各类“小交通”,堵住一切“漏洞”,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各道防线。

格桑次仁说,当前,疫情防控任务十分艰巨,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把好各道关口,确保加查县一方“净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