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山南市生态环境局加查县分局组织开展508省道沿 “禁白”工作

2019-12-13 15:35:00 来源:山南市加查县环保局

为迎接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以及加查县第31届物资交流会营造良好的环境,努力做好“禁白”宣传工作和强化治理“白色污染”的危害,倡导广大农牧民群众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抵制“白色污染”的意识,12月12日,山南市生态环境局加查县分局组织开展 “禁白” 宣传及白色污染治理工作。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为契机,生态环境局加查县分局组织全县环境监督员和部分乡镇共34名环境保洁员主要对安绕大桥周围山坡上、居民房前屋后、508省道沿线的白色垃圾进行大清扫活动。

首先生态环境分局局长罗布次仁现场召开专题会,会上强调开展“禁白”工作的重要意义,“禁白”工作要做实、做强、做广、做长,呼吁干部群众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行动、集中力量向“白色污染”宣战,确保白色污染治理常态化、治理效果显著,共建美丽加查。

通过大家齐心协力,共清理转运垃圾5余吨,全面整治公路沿线环境“脏、乱、差”现象,确保加查的山美、水美,老百姓的生活更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