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加查县安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2019-02-18 17:20:00 来源:加查县安监局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9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宁主持召开加查县安委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一时间就2019年“两节”、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传达了近期国务院安委会、市安委会召开的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结合春节、藏历新年、两会期间严峻的安全形势,做出了具体的安排。

会上,李宁常委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领悟安全生产工作的基本遵循;二要强化目标意识,理清安全生产工作的脉络关窍;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弥补安全生产工作的短板不足;四要确保开局良好,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的当务之急。

加查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