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山南市安全生产督导组莅临我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29 18:17:50 来源:加查县安监局

为深刻吸取“3·21”江苏响水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督导检查的部署要求,确保迎接国务院2018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准备到位。3月27日至29日,山南市安全生产第三督导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海军带队莅临我县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在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黄远军及相关人员陪同下,通过抽查县相关部门和乡镇迎接国务院2018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和消防考核准备情况,检查重点企业安全生产现状的方式开展。查阅了县应急管理局、交通局、住建局、消防救援大队等12家单位和乡镇迎考资料准备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检查了博盛矿业、闽其氧气站、宏立液化气站、加查电站、中铁十二局、加查县委党校建设项目等6家企业的日常隐患排查情况、设施设备运转状况和检修情况、防火灭火设备、危险化学品管理、重大危险源管控员工教育培训情况共排查各类问题隐患27处。

张海军副局长要求,要全力做好迎接国务院考核的资料准备工作,按照相关要求进行完善和闭环,确保迎考准备工作到位。要进一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整改此次检查出的问题隐患,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加强对员工教育培训力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力度,确保各行业领域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