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安全生产

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2019-04-04 11:48:26 来源:加查县安监局

为积极推进“党员活动日”制度,认真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活动,4月1日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集中学习活动,在家的全体党员干部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远军主持。微信图片_20190404111705.jpg

学习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格桑卓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就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人民日报《“枫桥经验”为何历久弥新》《让“枫桥经验”在新时代发扬光大》社论精神,并由党支部纪检委员蔡志伟组织学习《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等安全生产知识。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知识水平,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应急管理局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