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加查县开展“三大节日”慰问

2019-03-18 16:03:41 来源:加查县民政局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温暖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增进党政军警民鱼水关系,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三大节日”期间,加查县全面开展“三大节日”慰问活动。

慰问由县四大家主要领导带队,深入全县五乡两镇,对全县    城乡低保户、五保户、回乡退伍军人、因灾因病困难户、三老人员、聘用干部、在职退伍军人、寿星老人、困难教职工、困难医护人员、困难干部职工、孤儿等进行了慰问。同时,对各乡镇人民政府、派出所、公安检查站、县城各警务站、企业、驻军部队等单位分别进行了慰问,并发放了慰问金,送去了节日祝福。

慰问组每到一处均与慰问对象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经济收入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与他们交心谈心、交流感情、畅谈发展,宣传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将党的关心关怀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的传达到了群众心中。

此次“三大节日”慰问共发放慰问金148万元。通过此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直接送到了群众手中,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