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一行莅临加查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9-03-28 11:57:04 来源:XX日报


324日,西藏自治区副主席汪海洲一行到加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委书记李贤荣,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西洛次仁陪同。

汪海洲了解了加查县脱贫攻坚工作和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询问了乡(镇)贫困户分布、贫困户致贫原因、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加查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加查脱贫攻坚干部表示亲切慰问。

调研中,他强调,要把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和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的工作要求,以高度清醒的政治自觉、坚决有力的整改措施、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巡视整改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强调,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做到思想不松,把脱贫摘帽当作扶贫路上的新起点,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抓紧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做到支持不减,继续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完善动态监测、资金投入等机制,形成支持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要做到队伍不散,将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起来,整合农村工作的资源和力量,继续发挥好驻村和结对帮扶机制作用,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做到责任不变,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鼓励引导更多干部深入脱贫攻坚一线,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