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吴建国深入加查镇热麦村走访看望贫困户

2019-04-15 10:33:47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4月3日上午,加查县政协副主席、加查镇党委书记吴建国深入热麦村走访看望贫困群众,了解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吴建国先后走访看望了9户贫困家庭。每到一户,吴建国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贫困群众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家庭收支、子女教育、各项扶贫政策享受和落实等情况,了解贫困群众对自身享受扶贫政策的知晓度,脱贫户对脱贫的认可度,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增强自身内在动力,摆脱精神上的贫困,既要依靠党委政府扶持,又要主动寻找致富产业增加收入,争取早日摆脱贫困走上致富道路奔小康。

通过此次走访,以心贴心、接地气的实际举动,和贫困户拉近了距离,让贫困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使贫困户树立了生活的希望,激发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