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洛林乡党委书记程永亮深入各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2019-04-15 11:07:05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连日来,根据中央第三巡视组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及中央关于五级党委书记访遍脱贫户的指示要求,洛林乡党委书记程永亮进深入全乡25个行政村169户600名脱贫户走访慰问,覆盖率达100%。

每到一户,程永亮都认真查看脱贫户居住条件,详细询问他们脱贫后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基本情况,并不时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上记录脱贫户的相关情况。在走访过程中,对党中央、区党委、市委和县委各级脱贫政策、脱贫后巩固提升措施进行了宣传,同时鼓励广大脱贫户要依靠勤劳双手提升生活水平、改变现状。

在脱贫户所在村,程永亮还要求村两委班子、村党支部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关心、关爱脱贫户,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脱贫不脱关怀。程永亮针对各脱贫户家庭目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与乡扶贫办工作人员、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一同完善具体的巩固措施,让脱贫家庭切实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增强他们的致富信心,尽快实现小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