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加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勇组织县卫健委班子成员开展健康扶贫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会议

2019-06-30 17:28:53 来源:原创

5月31日下午,加查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勇在卫健委办公室组织班子成员开展西藏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扎西顿珠一行在加查县健康扶贫评估反馈问题整改会议。加查县卫健委副主任珠贡旺扎、张志杰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促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5月27日至28日,西藏自治区卫健委副主任扎西顿珠一行3人深入加查县就健康扶贫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等情况进行评估督导。为进一步将扎西顿珠对各医疗机构督导中反馈的意见落到实处,高标准严要求贯彻落实好全县健康扶贫工作任务,黄勇对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整改意识。要求委直属各医疗机构、各乡(镇)卫生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认领问题,以敢于担当、立行立改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规范各项健康扶贫工作二是明确整改责任及任务。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定措施、定时限、定责任人”的原则,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进行重点整改把握整改工作的任务和时间节点,责任分解,落实到人,逐项进行整改。三是加大监督检查。各牵头负责人负责整改方案总体协调,并按时间节点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整改工作按时、按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