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加查县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 宣传活动

2019-11-29 12:41:06 来源:加查县民政局


加查县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

宣传活动

    根据山南市残联《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加查县残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县委宣传部、网信办、教育局等16家成员单位,8月25日上午,在县农行钉子路口开展了以“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坐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宣传活动主要《残疾预防核心知识》、《无障碍环境手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共建平安和谐家庭》、《预防青少年犯罪宣传手册》以及相关部门各自领域优惠政策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向广大农牧民群众宣传婚前保健、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婚前检查、产前筛查、新生儿疾病筛查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预防意识,了解相关知识,并达到了宣传的预期目标。

此次宣传向老百姓、干部职工以及常驻本县居民发放宣传单600张、宣传小册300、230余份环保袋、雨伞50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