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县民政局开展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冬装发放工作

2020-01-03 16:52:43 来源:加查县民政局

县民政局开展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冬装发放工作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关爱,2020年1月2日,受县民政局局长巴桑仓决同志委托,县民政局副局长罗布同志率局干部职工及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全县集中供养特困人员发放冬装及棉被、卡垫等生活物资。

此次物资发放主要包括加绒裤、保暖内衣内裤、休闲鞋、加绒帽子、丝绵被及卡垫等各110套。首先由局带队领导向老人们讲解了党的惠民政策及特困供养老人所享受的政策来源,让老人知道惠从何来,知道感党恩、知党恩。随后由工作人员对集中供养特困人员进行登记、发放工作,老人们手里捧着新发放的物资,脸上洋溢着幸福、快乐的笑容。

开展此项工作,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关爱,体现了党的惠民、利民政策。老人们纷纷表示,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下,让他们过上了幸福安康、舒心舒适的晚年生活,非常感谢党和政府。

 

 

 

 

 

 

 

 

                                                             

 抄送: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宣传部。                 

 撰稿人:汪庆峰                                 审稿人:巴桑仓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