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扶贫救助

加查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五保集中供养中心” 唱响“为民助民”主旋律

2021-07-21 11:15:16 来源:县网信办

群众事无小事,细微处见真情。7月19日,山南市加查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指战员走进加查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开展关爱老人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总要求,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暖心人”。

在加查县五保集中供养中心,大队指战员分为三组,分别为老人们理发剪指甲、打扫卫生和开展健康检查,活动中,指战员们还亲切地陪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活动最后,大队消防宣传人员给五保集中供养中心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向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问题,督促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日常用电防火措施,提醒他们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此次活动,是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消防元素,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消防救援队伍公仆意识、为民情怀,深刻把握消防工作的社会性、群众性、时代性、协同性,主动践行“消防为民、消防爱民”的理念。
“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加查县消防救援大队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在服务群众中树牢宗旨意识,把群众心声作为谋事之基,把群众口碑作为评判标尺,唱响“用心学党史,用情办实事”主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