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加查镇召开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4-15 11:04:23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根据加查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3月21日,加查镇召开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加查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罗布旺杰主持召开,各村村主任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前提,是实现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的重要保障,是准确掌握土地利用现状和土地资源变化的重要依据。

会议强调,各村主任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严格按照国家提出的“边调查、边建库”要求,把各村相关数据及问题查实、查准、查清。确保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是全国的一项重点工作,各村务必把思想统一到县委、镇党委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率,通过多种渠道、采取多种形式在群众中广泛宣传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相关内容,动员全体群众积极参与到此项工作中,确保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