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加查县林业局开展通道绿化补种和管护工作

2019-04-15 15:56:35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加查县林业局于近期组织护林员对加桑公路朗加公路沿线的核桃树苗通道绿化进行补种和管护工作。2月28日至3月5日,加查县组织护林员对加查县两条公路干线进行了初步的道旁绿化,打造50公里的核桃种植带,由于时间紧、距离长、种植困难等因素,林业局组织护林员抢进度,在3月5日初步完成后转而进行义务植树前期准备工作,通道种植工作难免存在缺漏和不足。在义务植树工作完成后,加查县林业局组织护林员进行公路干线补种和管护工作,包括对符合条件的缺漏地块进行补栽、在适宜的路段进行多排种植、在水源缺乏树苗较多的地区铺设灌溉管道、对前期种植的树种进行修正管护等。

截止3月17日,林业全体干部和护林员经过一周时间的奋战,于周日下午正式完成本次补栽和管护工作。动员全体林业干部和护林员及生态岗位护林员1000人次,种植核桃树苗2000余株,种植树苗以大树苗为主,大部分为树龄5年以上树苗,完善了加桑公路、朗加公路2条进出通道核桃绿化种植,彻底将2条道路打造成为色彩优美的绿色生态廊道,展示和发展了加查特色核桃产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