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加查县大力开展2019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9-04-15 16:40:52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化祖国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广泛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人人出力,日积月累,让祖国大地不断绿起来美起来”的伟大号召,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大力推动美丽西藏建设,努力让西藏高原变得更绿更美,3月11至12日,加查县组织1200余干部群众在朗加公路交界处冷达乡热当村巴塘沃开展了2019年春季全民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活动中,加查县委书记李贤荣,县委副书记、县长西洛次仁,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扎西,普琼、巴桑次仁、白玛多吉、边旦次仁、曹勇、巴珠、赵小云、琼达等县级领导,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机关党支部一起参加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义务植树活动热潮。参加劳动的领导同干部群众一起挖坑、扶苗、培土、围堰、浇灌,还不时同身边的干部群众交流树牢全民植树、加强生态建设、推动绿色发展的重大意义。两天下来,共栽植核桃树4500余株。

据悉,加查县以消除无林村、无林户为抓手,以加强生态走廊、防护林建设为契机,从今年春季开始,在县城滨江大道雅江边种植核桃树10亩,桑加公路交接处至朗加公路交接处(G560、S508)两旁单排种植核桃树,各乡(镇)人均完成20株荒山荒坝造林工作的绿化工程。截至目前,全县共完成绿化面积1.3万亩,共栽植核桃树、苹果树、桃树、花椒树39万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