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加查县国土局开展砂石场专项检查工作

2019-04-15 17:20:55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为全面清理和整治砂石资源秩序,加强砂石资源监督管理工作,切实保护生态环境安全,近日,加查县国土局深入各砂石场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重点实地查访了白琼砂石场、龙巴砂石场、奴巧砂石场、嘎玛吉唐砂石场等。通过此次检查,发现沿江路边两处有未经批准取料现象;白琼砂石场未完成生态恢复工作,个别砂石场未清理周边环境卫生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几点要求,对未经批准取料的当事人,进行劝说教育,立即制止了取料行为;对未完成生态恢复的白琼砂石场,责令村委会尽快做好生态恢复工作,并对剩余未拆完板房限期内拆除;认真做好砂石场生态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杜绝出现破坏地质环境现象;砂石场企业要将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放在第一位,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现象;认真清理砂石场周边的环境卫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