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共资源

加查县发布“原味加查”区域公共品牌

2019-10-18 17:20:22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日前,记者在2019第八届加查达布文化旅游节上了解到,加查县举办发布会,正式对外发布“原味加查”区域公共品牌,这标志着该县农副产业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加查县地处藏东南雅鲁藏布江中游,气候良好、物产丰富,盛产核桃、苹果、虫草、木碗、石锅等,农副产业是重要经济支柱。此次发布的区域公共品牌将区域名称和特色农副产品相结合,突出区域文化,着力推出主品牌“原味加查”和子品牌“雪域加查”“圣姆湖”。其中“原味加查”覆盖29类零食、干果产品,“雪域加查”覆盖24类纺织品,“圣姆湖”覆盖29类食用油脂产品、31类鲜果产品。

据悉,此次推出的“原味加查”公共区域品牌,旨在以公共品牌为龙头、以特色产品为载体、以安全品质为核心、以消费需求为导向,打造一批有规模、有竞争力、有文化内涵的本土市场经营主体,提升农副产品整体附加值和产地品牌声誉形象,促进农副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助力决胜全面小康,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