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加查县卫生计生委开展“村村户户搞清洁,干干净净迎新年”节前村庄清洁

2019-03-08 11:20:48 来源:原创

根据“村村户户搞清洁,干干净净迎新年”节前村庄清洁行动自治区电视电话会议传达的会议,加查县人民政府于2019年01月26日下午召开了“村村户户搞清洁,干干净净迎新年”节前村庄清洁行动的会议精神,经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此次行动。

2019年1月29日,在加查县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曹勇的带领下,县卫计委干部职工到列麦村和江塘村进行卫生检查,曹勇同志与当地镇长及村长、驻村干部再次要求此次村庄清洁行动要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片区,引导乡镇干部、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双联户、保洁人员及广大农牧民积极参与行动中来,要做到清洁行动不遗漏、全覆盖、无死角。

此次行动,曹勇同志特别强调“不同的村庄拟不同的要求”,要深入贯彻这次精神,打好实施乡村战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2019年的第一场硬仗。在此次行动中,曹县长代表政府特别慰问了特级贫困户的保洁人员,还到他们的生活的地方进行了慰问。

最后,“村村户户搞清洁,干干净净迎新年”节前村庄清洁行动,强调我们各个单位及各个乡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性,切实强化组织领导,认真组织人员开展行动,统筹协调、强化督导、确保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