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加查县卫计委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迎接2018年度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工作会议精神

2019-03-08 11:34:50 来源:原创

为认真贯彻落实2月19日召开的全县迎接自治区2018年度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工作会议精神,县卫计委立即组织相关医疗卫生部门于7月19日下午召开了卫生计生系统迎接西藏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工作专题部署会议。会议由卫计委主任央琼主持,委办公室在家干部职工、县人民医院、县卫生监督所、各乡镇卫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央琼主任根据全县迎接西藏自治区2018年环保考核工作作任务分解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对县人民医院、县卫生监督所、七个乡镇卫生院等部门进行了关于迎接环保督察的具体的部署并明确专人审核把关材料和收集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对照考核表涉及到的单位职责提供相关材料;二是县卫生监督所继续要做好对全县个体诊所和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规范化处置情况进行再一次的检查和督导,及时与山南市国策公司衔接,做好全县医疗废物的按期运送。各乡镇卫生院继续要做好本乡镇卫生院及所管辖村卫生室医疗废物暂存,并及时与县卫计委衔接做好医疗废物的运送。县人民医院重点抓好医疗废水的处理工作。会议强调,卫生计生系统上下要高度重视迎接环保考核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完成好医疗卫生系统迎接环保考核各项工作,并要求上述部门于2月20日将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上报县卫计委办公室汇总后统一交到县环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