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

2019-01-16 15:50:00 来源:山南市加查县环保局

1月16日,加查县环保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布次仁同志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时代楷模卓嘎央宗姐妹先进事迹。

会上深入学习卓嘎央宗姐妹永远在党爱党、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担当精神及崇高的爱国守边精神。

罗布次仁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传扬她们的时代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维护好高原生态安全,保护好西藏蓝天碧水,做神圣国土的守护者、美丽家园的建设者、爱国守边的奉献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