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环境保护

加大环境综合整治投入力度,共建美丽加查

2019-01-21 16:35:00 来源:山南市加查县环保局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市、县主要领导关于环境综合整治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查县投入102万,为崔久乡、冷达乡共康村配备了2台垃圾压缩车、1台绿化洒水车。

1月21日,加查县环保局组织崔久乡、冷达乡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共康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及供货方举行环保设备发放仪式,此次发放仪式还把车辆的保险、行驶证、临时牌照等一并转交给了各乡(镇)。

仪式上,供货方把车辆的操作过程和保养等注意事项一一详细讲解给了相关操作人员。

最后加查县环保局局长罗布次仁强调:各乡(镇)要严格按照车辆使用操作程序,正常运行和维护好环保设施设备,充分利用环保设备,共同整治乡村环境,共建美丽加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