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市食药监局格桑副局长一行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3-06 17:42:57 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防控,确保广大学生饮食安全。201935日-6日,山南市食药局局长格桑同志带队加查县开展了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县食药监局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以主体经营许可情况、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健全上墙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办理情况;食品留样情况;索票索证情况;食品原材料储存情况;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制定情况;餐具消毒清洗情况;食品添加剂“五专”管理情况;餐厨废弃物处理情况为检查重点,对加查镇完小、坝乡完小食堂进行了检查。

经检查,该两所学校食堂均存在食品添加剂未按“五专”管理要求管理、未做食品原材料采购验收记录、库房未做防鼠措施等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要求逐条逐项整改到位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1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2台次,下达现场检查笔录2份。

下一步,县食药监局将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