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检查

2019-03-25 18:31:59 来源:加查县安监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切实加强危险化学品领域安全监管的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江苏盐城化工企业爆炸事故教训,强化对危险化学品存储、经营企业安全监管工作,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325日,原县安监局局长黄远军带领两名执法人员对闽其气体充装站、水电八局液氨制冷车间进行安全检查。

本次重点检查了两家公司日常安全检查情况、设施设备运转状况和检修情况、车间防火灭火设备、危险化学品罐体管理、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通风和空气调节、电器设备管理等方面。

黄远军局长要求,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措施,切实加强对本公司危险化学品的监管力度,加大对设备仪器的巡检力度,及时排除治理各项隐患,确保安全稳定。

抄送:市应急管理局、县四大办、维稳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