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监管执法

加查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文化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2019-12-22 16:53:01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为进一步净化加查县文化经营主体的市场秩序,全面规范文化市场经营行为,加强文化市场整治,营造良好的文化市场环境氛围,12月20日,加查县文化局联合县文化执法大队、对全县范围内打字复印店、网吧等6家经营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行动,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次。

此次检查主要对网吧是否存在未成年人上网,上网人员是否存在传播不健康、不正当的信息和言乱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以及各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方面逐一检查。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现象。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进一步净化了加查县文化市场环境,营造了文化市场文明守法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商户的守法意识,检查人员要求各经营场所要加强规范管理,做到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安全经营,牢固树立“预防为主”的观念,并要求营业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事故零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