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加查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研工作专题会

2019-04-15 10:51:35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为进一步提升质量意识,强化质量提升行动,努力实现加查县教育局提出的质量提升目标,3月29日,加查县教育局召开全县教研工作专题会,分管教育工作副县长次仁罗布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中小学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局机关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育局局长白玛龙宗总结了一年来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面对未来加查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县教育局副局长其米欧珠围绕加强常规管理工作,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一主题对与会人员做了强调。

次仁罗布以《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共铸加查教育新华章》为题,从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不动摇、坚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不放松、坚持强化责任担当不懈怠三个方面做了重要讲话。

当天下午,各学校领导、教务主任和局机关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由湖北省组团式援藏教师(宜昌五峰土家族自治县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文学永老师《一发不可牵、牵之动全身》的专题讲座。文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课题引领在学校校本教研工作、教师专业素质提升、打造有效课堂、提升质量方面的积极作用;讲座知识贴近实际,为各校校级领导下一步推进县级课题实施工作提供了有力帮助。

通过一天的会议及专题讲座使全县各校班子成员认识到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性,确定了提升教学质量的方向,明确了提升教学质量的抓手,极大地增强了全县教育系统围绕质量提升这一中心任务开展工作的决心、信心。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育人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绽放教育之花松土施肥,为打赢教育翻身仗勇往直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