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加查县召开中小学(园)放假前后工作部署会

2019-12-27 16:54:39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12月24日,加查县教育系统召开2019年中小学(园)放假前后工作安排部署会。副县长次仁罗布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局长白玛龙宗主持会议。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各中小学(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关于追授索朗朗杰“全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会上,白玛龙宗对学期末考前考后及放假前后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学校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次仁罗布强调,要及时召开专题会    议,安排部署本校考试、放假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早安排、早部署。要切实做好期末考试相关工作。要注重师生放假期间交通安全,提醒广大师生不乘坐“三无”车辆。要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特别是校园周边、学生宿舍、教室、食堂、厕所、办公室等重点部位,做到全面清查,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