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加查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举行“快乐成行•放飞梦想”少儿暑期舞蹈公益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07-23 10:52:31 来源:加查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

7月22日上午加查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县民间艺术团举办的2021年首届少儿舞蹈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52名7至11岁年龄段的小小舞蹈爱好者报名参加,大部分都是本地加查县户籍热爱舞蹈的小朋友。

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娟讲话,她说,舞蹈能够强健体魄,陶冶美好情操,提升优雅气质,充分展现少儿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她希望各位小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认真听讲、用心临摹,努力掌握更多舞蹈知识,进一步提升业余舞蹈水平,勇做文化自信的弄潮儿。也希望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和民间艺术团多举办类似的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要求,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多送上一些优质、实用,群众喜爱的文化文艺培训,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发挥了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免费开放职能作用,有效提升加查县公共文化服务的水平,为加查县文艺事业培养出更多的后备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