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加查县开办青年农牧民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

2019-04-15 16:53:39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3月5日,共青团青年农牧民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班在加查县冷达乡嘎玛吉塘村开班。县委常务副书记向军、团县委书记斯朗卓玛、县人社局副局长桑珠出席此次活动。此次培训时间为30天,参训人员共计60余人。

在仪式上,向军表示,此次培训是提高内部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好机会,希望大家能够认识到位。参加此次培训的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对待这次培训,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做到虚心求教,认真学习工作相关的技能技巧,刻苦钻研,力求学的更多一点,更好一点,积极探索技艺工作的新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大家还要学会学以致用,要把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中。

斯朗卓玛强调,要以西藏旅游业的发展为依托,努力将木碗开发成具有民族文化特色的旅游产品,充分发挥品牌效应,着力打造具有特色的木碗品牌,努力将服务社会、人才培养和木碗制作技艺的传承、创新,两者相互融合、相互促进,努力拓宽木碗销售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