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加查县举办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

2021-07-24 12:25:57 来源:县网信办

7月23日上午,由加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加查县团委、加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山南市信达人力资源服务公司承办的加查县2021年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暨农牧民转移就业专场招聘会在县荆州文化广场举办。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提供就业岗位598个,其中农牧民岗位189个,高校毕业生岗位406个,涵盖医疗、教育、保险、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广告设计、酒店餐饮,文秘、保安、保洁等岗位,涉及企业54家。招聘会吸引有就业意向的农牧民群众、高校毕业生暨退伍军人共计600余人参加,提交求职登记表273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47人,提供政策法规咨询和就业指导2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及书籍500余份。

下一步,加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持续加大就业政策宣传力度,扩大岗位对接推荐工作,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加强就业岗位信息收集,为有意愿的农牧民群众、高校毕业生提供便捷的免费就业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