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就业创业

县民政局主持召开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招聘人员安排部署会议

2021-09-07 11:17:03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2021年7月19日、27日,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分别通过公开考试及面试,共招聘1名专技人员、10名护理人员及3名工作人员,经公示一个月后无意见建议。9月1日,县民政局组织全体新招录人员召开专题会议,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院长达珍、副院长达娃及所有招聘人员参加会议。

县民政局局长巴桑仓决首先代表县民政局、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向所有人员表示祝贺,并献上哈达。他介绍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工作性质、制度、纪律及方式方法,叮嘱他们要本着“敬老、尊老、爱老、孝老、亲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老人服务好,要遵守供养中心各项工作制度。巴桑仓决表示,此次招聘试用期为三个月,时间从2021年9月1日至12月1日,在试用期内若出现任何违纪违规等行为将严肃处理,在试用期内若无其他错误将转为正式工作人员,享受正式工作人员工作待遇。
会议期间,县民政局、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与14名试用人员签订了《西藏山南加查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试用期劳动协议书》。

巴桑仓决强调,此次招聘工作,不但进一步充实了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工作力量,也为所有应往届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就业平台,此次共招聘了12名大专以上学历大学生,高度体现了党委政府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希望大家要尽快融入自己的工作角色,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老人服务、为社会弱势群体服务,体现自己的价值,不辜负党的栽培和信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