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圆满完成佛事活动期间食品安全保障任务

2019-02-20 12:30:00 来源:原创

为确保达拉岗布寺岗布东曲佛事活动期间群众饮食安全,防止出现食品安全事故。2019年2月18日至19日,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佛事活动期间开展了食品安全保障。

进点后,执法人员对寺管会、寺庙食堂、1家食品经营户进行了严格的检查,重点检查操作间卫生状况、从业人员的健康状况、证件齐全状况及餐具、饮具、器具的清洗消毒状况、食品存储情况等。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要求食品经营单位:一是严把食品原料采购关,确保不采购、不使用不符合要求的食品;二是严格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要求加工制作,确保食品安全;三是做好从业人员个人卫生和健康工作,严防带病上岗。

此次保障任务,共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1份,销毁过期食品3品种,价值26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