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对辖区三家食品经营单位开展约谈

2019-02-21 12:36:00 来源:原创

为切实保障食品经营单位食品质量安全,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规范日常经营行为,1月25日上午,县食药监局对神湖小区鑫鑫超市等三家经营单位进行了行政约谈。

约谈会上,县食药监局负责人指出该三家经营单位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经营销售超过保质期食品、易涂改生产日期食品等问题。向该三家经营单位负责人强调了食品经营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内容,要求其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索票索证、进货台账、销售记录台账等规章制度。

针对指出的问题,该三家经营单位负责人表示将会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经营。

下一步,县食药监局将对其整改情况进行核实查验,努力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