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食品药品

加查县食药监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

2019-04-15 16:02:57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为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营造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向公众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饮食用药意识,引导广大民众健康饮食,合理用药。3月15日,在加查县综治办的组织下,食药监局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

在宣传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食品药品安全科普知识手册》、《中小学生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读本》、《什么是药物成瘾、如何避免药物成瘾》、《饮食用药安全常识手册》共计230份,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基本知识,教群众如何辨别伪劣的食品药品,让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食品药品安全的重要性,提高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向群众宣传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的政策法规,普及食品安全和合理用药常识,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重视食品药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