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加查县卫计委召开2019年城乡居民暨在编僧尼健康体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19-03-08 11:30:37 来源:原创

2月15日下午,县卫生计生委办公室召开2019年度城乡居民暨在编僧尼健康体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卫生计生委主任央琼主持召开。

会上听取县医院体检负责人加央同志介绍2019年城乡居民暨在编僧尼免费健康体检工作前期工作筹备情况,同时为了保质保量完成2019年度健康体检工作,会议强调:历年来我县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一直由县卫生计生委具体组织实施,主要人员构成为各乡镇卫生院和村级卫生室医护人员。为规范我县健康体检工作,提高健康体检质量,结合山南市卫生计生主要领导的指示,结合兄弟县的有益做法,今年的我县全民免费健康体检工作交由县人民医院组织实施一年。要充分认识此次健康体检工作的目的和意义,要高度重视亲自部署,要增强责任意识、尽心尽力、尽职尽责;提供的周报要准确、真实;上报相关健康数据报送及时绝不允许推迟;下乡体检期间的纪律和注意事项;各小组每天做好下乡前做好设备车辆等检查工作;做好受检单位和人员的提前通知工作,确保参检率;加强乡村医务人员的医疗培训。注意安全,严防自然灾害发生;严明下乡纪律;做好体检结果反馈工作;做好健康宣教工作;做好体检工作和维稳工作两不误等十五个方面强调了体检工作重要性和下乡纪律注意事项。

最后为了掌握全县危害群众健康的主要疾病,制定装订成册的23种疾病分类花名册交由医院并提出准确真实登记各种疾病台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