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加查县疾控中心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宣传

2019-04-15 11:03:09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3月24日是第24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开展终结结核行动,共建共享健康中国”。3月24日,加查县疾控中心联合居民健康体检组分别在县农行外街道处、安绕镇噶堆村和扎雪村开展了以结核病防治为重点的主题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以自愿咨询、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张贴横幅以及宣传展板展示等多种形式,宣传了以结核病防治、国家免费政策为重点的健康知识。

活动中,发放《健康素养66条读本》、《居民健康知识读本》、《结核病知识读本》等共1000余份,发放包虫病防治宣传单、鼠防宣传单等400余份,制作宣传展板1张,张贴宣传横幅2条,免费发放洗脸盆40个,免费测量血压200余人,接受健康咨询500余人次。

工作人员在向过往人群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耐心细致地向人民群众宣传现代结核病防治策略、免费政策以及相关结核病防治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