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医疗卫生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医生赴加查县开展医疗援助

2020-06-20 12:14:18 来源:加查县人民医院

根据宜昌市卫健委工作安排,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6月7日选派心血管内科博士贺超、儿科黄懿娟2名医生赴西藏加查县人民医院开展医疗援助工作。

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切实履行三级医院对口帮扶贫困县县级医院及援藏工作的政治责任和担当,采取“组团式”对口帮扶,目前由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中层干部王涛担任加查县人民医院院长,近年先后选派了多个学科的专业技术人才赴藏驻点帮扶指导,定期开展了远程医疗会诊、赴藏下乡巡回义诊、接收人员来宜进修学习等全方位、多形式的帮扶措施,着力培养加查县人民医院自身“造血”功能,促进了加查县人民医院的医疗业务水平和服务群众能力显著提升,已顺利通过国家二甲医院评审。

2019年12月,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被湖北省政府表彰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