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加查县加快推进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

2019-04-15 10:56:20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关于加快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的决策部署,积极推动加查县村级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近日,由加查县委组织部,发改委,安居办组成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的工作小组,深入各乡镇各村检查指导正在建设以及今年开(复)工建设的村级活动场所。

在各乡镇各村检查指导工作中强调: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事关党的基层政权建设、事关党的执政基础,事关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的贯彻落实,各乡镇党委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参与实际工作推动中,顺利推进完成今年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任务。要把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工作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来,坚持建设标准不走样,坚持“够用、耐用、实用”,不搞大拆大建,结合实际,合理设置功能布局,坚决杜绝所谓的“形象工程”。强化宗旨意识,不断融入群众、团结群众、争取民心,进一步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坚持推进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标准化建设,要凸显“四性”(政治性、服务性、群众性、开放性),按照“三化”(办公区域最小化、服务场所最大化、服务功能最优化)的原则,因地制宜,因村施策,结合个村风格特色,既要满足党员群众的需求,又要节约利用资金,使村级活动场所发挥“八个阵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