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住房保障

昌都三岩片区搬迁户即将入住加查县江塘安置点

2019-12-27 17:10:42 来源:加查县网信办

日历就要翻过2019年,即将迎来2020年,新年的脚步也为加查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注入了新的喜讯。

加查县江塘村昌都三岩片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位于加查镇境内,距县城17公里,交通便利,环境优越。该安置点建有三人到十二人10种户型安置房。

12月24日上午,天气阴冷,记者在昌都三岩片区加查县江塘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看到,一栋栋安置房,屋顶一面面鲜红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安居办、加查镇一个个干部穿梭在于各户之间緊张有序的安装、摆放着各类生活必须品屋内按动开关,灯火通明;拧开水龙头,一丝丝甘泉顷刻流出。加查县三岩片区安置点在县委、县政府、人大、政协的重视下,各项入住准备工作已全部完成完全达到入驻条件。首批昌都三岩片区加查县江塘村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共有32户240人,将于12月30日实现入住。自治区跨市易地搬迁在加查县的各项工作也将伴随着2019年岁末实现顺利收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